公牛五虎上双4-2晋级 客场狂飙大胜雄鹿54分

2015年05月01日09:37  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,公牛客场狂飙,以120-66大胜雄鹿,从而以4-2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。

  公牛下一个对手是骑士。迈克-邓利维三分球6投4中,拿下了20分,保罗-加索尔19分8个篮板,吉米-巴特勒16分5次助攻,德里克-罗斯15分、7次助攻和5个篮板,乔金-诺阿11分10个篮板。

  雄鹿主场惨败。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,13人轮番上阵,都有得分进账。扎扎-帕楚里亚8分最高,厄尔森-伊尔亚索瓦7分,克里斯-米德尔顿6分。

  季后赛开始后,公牛势不可挡,以3-0取得赛点,横扫在望,但第四场比赛,他们竟然遭到绝杀,第五战也打得有心无力,最终连失两城。

  “我不知道,我们是否太舒服了、太有信心了,或者是小看他们了,”保罗-加索尔说,“我只知道,我们没有足够的紧紧迫感和获胜欲望。”

  从没人球队在3-0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,但如果被扳成3-3,一切都有可能发生。毕竟,纪录就是被人破的。

  公牛不想成为第一个被破纪录的人。今天虽然是客场作战,虽然还没到到面临绝境的情况,但公牛不想再留下后路。

  从第一秒起,公牛就充满对胜利的渴望。邓利维一出手就命中三分,巴特勒也远投命中,加索尔则上篮得手,三次进攻,全部来自罗斯的助攻。公牛以8-0开局,全场一路领先。

  雄鹿虽然扳回两盘,但从实力来说,跟公牛有不小的差距。在公牛被激怒之后,终于将两者之间的差距完全暴露。首节还有5分10秒时,加索尔中投命中并造成犯规,连投带罚拿下3分,他们以22-8领先。本节打了7分钟后,雄鹿得分才上双。布鲁克斯[微博]紧接着又是三分命中,而吉布森[微博]“打三分”得手,公牛继续扩大优势,首节过后,他们以34-16遥遥领先。

  公牛不想就此罢手,第二节的火力依然猛烈。罗斯连续三次投篮命中,其中包括一记三分,公牛打出9-0后,在第二节还有8分50秒时以43-18领先了25分。雄鹿糟糕的进攻彻底暴露,本节还有3分41秒时,伊尔亚索瓦上篮不中,自己抢下了进攻篮板,补篮得分,但他们仍以26-49落后。公牛痛下杀手,邓利维三分线外造成犯规,三罚全中,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得手。他的表演还在持续,与巴特勒又远投命中,同时,邓利维还造成恶意犯规。双方的差距达到30分以上,半场结束时,公牛以65-33领先。

  公牛的意图很明显,不想夜长梦多,想在上半场就结束比赛。虽然已经取得30分以上的优势,但他们仍不手软。此前因为有些大意,连失两城,他们不想重蹈覆辙,下半场继续猛攻。

  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。本节还有8分54秒时,他突破上篮得手,紧接着抢断得手,诺阿造成犯规,两罚一中,公牛打出18-1的疯狂攻击波,本节还有5分13秒时,以84-38领先了46分。雄鹿已经完全崩溃,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。恩尼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,雄鹿前三节以52-91落后。

  最后一节,替补的较量,也是公牛占了上风。比赛还有1分50秒时,摩尔三分命中,公牛以116-63领先53分。胜负早无悬念,公牛终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,结束了这个系列赛。(吴哥)

文章关键词: 公牛雄鹿客场晋级NBA美职篮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  •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(图)
  •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-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
  • 娱乐假的!CCTV动漫频道辟谣:海贼柯南未下架
  •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“降薪”
  •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
  • 博客北大胡坚: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
  •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